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脑洞笔记

【warframe】Ash & Loki Prime

(脑子有洞系列之明明站在战友面前而对方却看不到我,一种名为次元壁的bug。剧情接关了游戏后角色们会做些什么的那篇)


重新踏上那座遗迹,破败而富有生机,腐朽的生机。神殿的墙壁被树木击碎,枝干上的寄生着发光的菌类,一闪一闪,宛如是树木那强有力的脉动。

Ash见过神殿原本的样子,那些植物原本是那么神圣庄重。纯白的枝干散发柔和的光芒,充斥着无机感,支撑起神殿肃穆的氛围。而经历几个世纪的自由放任,这些植物不再受到束缚,恣意挥发自己的生命力。不再圣洁,却让人感受到Orokin那不甘的执念。


这里是Ordis回溯资料定位Loki苏醒前所在的座标。一切都像已发生的那样。开启的舱门,战斗的痕迹。对,就像当初Ash苏醒时看到的场景。

Loki是「醒了」?还是有人带走他?


「Ass,我在你背后。」突然收到一条通讯。来自Loki的通讯。但Loki的状态依旧显示离线。Ash转身,背后是传送门的残骸,此外只有病毒孢子在空中扩散。

「你是谁。」

「Loki。」

「我看不到你。」

「但我看的到你。」

「你隐身了吗。」

「没有,我无法使用能力。」

「Ordis无法和你取得联系。」

「但我可以和你说话不是吗……这能证明我依旧存在着。」

「你几时回来。不管你现在在哪里。」

「Mesa她还好吗?」

「在等你。」

……

「快了,初代出现的时候,一切又将开始。」


P.S. 其实每个小短篇都是在游戏里遇到的真事儿的记录。不过就是经过脑洞美化。顺带解释一下结尾,初代是指前作,也就是黑暗地带里的原型机,据说wf二周年的时候会出海登或者黑妹的皮肤,而那时候我开学了,又可以跟战友联机了……没办法,家里的网实在太烂。

评论

© 但丁嫁给我吧! | Powered by LOFTER